close

跨過了一個年

本該歡欣期待新年的開始

沒想到會一連四天都在眼淚中渡過

真的好難過

2010年1月4日 早上8點20分 小倫的阿公離開我們

沒有了呼吸 沒有了心跳

再也不能看到阿公的笑容和美麗的湖水藍色眼睛 看不到阿公種的又大又漂亮的蔬菜

阿公來不及參加小倫的博班畢典 等不到在結婚那天替我們拍照

他還掛念著阿嬤的身體 也擔心我們回高雄的安危

 

冬至的時候 阿公很開心的邊吃湯圓邊跟阿嬤說

我今年82歲 這顆湯圓吃下去我就83歲了

 

礙於身分的關係 我不能去送阿公

遠在台南的我  每天哭哭啼啼的

我想念他 也想念國中時候就離開我的外公

我知道時間總有一天會沖淡悲傷 但卻永遠也彌補不了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