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踏進這裡

宿舍的網路很爛, 我常常是一邊用一邊暴躁

最後不得不抱著小筆電前往交誼廳

也因為這樣, 三月和四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被說像韓劇一樣精彩刺激, 高潮迭起(?)

就因為我的貪玩和不知分寸

然後我終於買下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

目前回宿舍的新樂趣是看攝影相關書籍和拼拼圖

我把拼圖散在地上, 每天一窩就是好幾個小時

所以肩膀痠痛一天比一天嚴重

噢! 還有上班越來越累, 所以我慢慢也變得比較早睡

不過不管幾點睡, 早上起床一樣很痛苦><

我有比較習慣假日值班這件事情, 不過這份工作一樣不討我喜

雖然認識了一些有趣的新朋友

但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離開這裡? 我仍持續想著這個問題

從三月到六月, 每個星期上兩個小時的日文課

AIUEO~真好玩! 我上得好開心^^

四月底要去京都和大阪玩兒, 我學的日文......還派不上用場XD

這裡的空氣還是一樣差, 我好久沒有看到獵戶座

好想去海邊, 去可以看到很多星星的地方

唉唷威~ 好想‧一直一直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