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待在這個城市也將近兩個半月了

我至今仍未習慣這裡

也一樣厭惡著這裡的空氣

隔著厚重的窗簾,宿舍的落地窗我一次也沒打開過

每天下班就只想著要趕快回去

路也只認得去火車站的路

這條路直走會通往哪裡? 那條路上有著什麼樣的店?

我全都不知道,也沒興趣知道

星期五的晚上,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而星期一的早晨、不能回家的值班週末,則讓我更加速地痛很這份工作

小時候覺得遇見一個對的人,生命才是完整

現在長大了,面臨到更現實的考驗

才發現如果可以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成就的將是生命中另一份更大的圓滿

雖然我也明白事情總不可能這樣盡如人意

唉~明知一年是如此的漫長,卻仍執意數著的我

該說是個白目,活該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