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6,下午六點半,我被丟進宿舍,開始我的科技勞工新生活

第一個月,住公司免費提供的宿舍,可是是雙人房><

房門一推開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

左邊是洗手間,右邊是一排六門衣櫥

雙人房宿舍

衣櫥再過去就是書桌

我的桌子才剛來就被我堆了好多東西

(話說室友的東西好少好少,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太誇張,好害羞><)

DSC00012.JPG

然後是兩張單人床和中間的電話櫃

我因為忘記帶床單,只好先用宿舍提供的

另外提供的還有涼被、枕頭和枕頭套,不過這些東西我自己有

DSC00011.JPG

我還帶了娃娃來和我作伴

雖然一樣有點害羞,可是他們都是好孩子(?)

DSC00009.JPG 

明天早上8點20要到公司報到

我的薪資也就從報到的那個時刻點開始算起

希望我夠堅強,可以撐過勞累和寂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