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的網路好爛

動不動就斷線,不然就是只能看ptt,其他網頁都打不開

我快要瘋了

沒有電視沒關係,可是沒有網路我的人生會變黑白的啊~

 

昨天晚上11點多一個人在房裡,對著連不上線的網路試個不停

忽然聽到背後有拍動翅膀的聲音

一轉頭,赫然發現有一隻咖啡色的龐然大物在天花板的日光燈旁直繞圈

本來想說:夭壽!哪來的蛾這麼大隻?

結果不是!!!是蟑螂!!!

要死了!!!趕快拎著門禁卡奔到大廳櫃檯搬救兵

值班的是位姐姐,我一度非常擔心如果她也怕蟑螂怎麼辦

還好她好勇敢,拿著一本重重的文件夾來救我

我說:不好意思!我可以站遠一點嗎?我真的好怕...(抖)

她說:沒關係!你去外面,把門關上!

在門後傳來一陣陣啪啪啪、碰碰碰的聲音之後,我的英雄開門了

跟我說:沒事了,打死了!然後就瀟灑的走回到她的工作岡位

天啊!我差點沒跪下來謝她

只是回到房間以後,心裡還是覺得有疙瘩,很怕哪裡又出現

一聽到倫先生接起電話就開始哭個不停,久久無法平復

真的是弱斃了= =

 

上班第二週了,還是好多東西都不會

據說兩個禮拜到一個月後,我就要開始值班= =

心想:值個屁!好煩啊!

壓力慢慢越來越大了......

 

老師說想要找研究助理,叫我問問我的同學們有沒有人要做

我,我想做我想做!

唉~也許當初就不應該接受這樣的決定,離開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